梓曦-felix.

我的lof慢慢的變成自己的樹洞,雖然我很久才更新一次,但是每次都是對生活,感情新的認識.
雅思最後也是只考到5分要讀30周的語言班。說真的,心裡覺得很失落,除了長時間的教育投資還有就是浪費了父母們一直的期望。
大洋的另一邊,朋友們在呼喚。而我,卻一直放不下這邊的家和她。
15年的暗下決心繁殖守宮和種出一個多肉花園,所有的期望,我都一點點的完成,省下生活費,存下的壓歲錢還有接的單子。很多的投入都放在多肉上。我的願望是有一個自己的院子,用時間來積極,用真心真意來灌溉,假以時日,起床放眼望去都是我喜愛的植物,身邊睡醒的也是一起成長的人兒。這些都是我這兩年的小期許。
雖然我現在還是不能確定到底能不能順利出國,但是我也已經開始捨不得廣工的日子了。
最近和卉卉拍了一組照片,也算是完了大學一個心結。雖然大學的最後,她來不了我的畢業證,也不能成為我的女友,但是我真的學會怎麼樣去珍惜去喜歡一個人。

评论